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Dance of the Golden Axe


Dance of the Golden Axe - Gordon Hull

這段又酷又迷幻的短片是由The Newyork times 旗下的T Magazine出品,Gordon Hull導演(強烈懷疑此人也是The Mighty Boosh的信徒)。除了2:10-2:48之間,有挑大樑的山大熊,搶盡阿兵哥風采的熱舞演出外。影片還請來了可愛的Agyness Deyn客串一角(他的新男友是Albert Hammond Jr.,看來一個人的幸運是沒有限度的)。如果感冒發燒,臥病在床,有人逼我看這個睡的話,我起來一定得炸個東西才能罷休。

題外話: 雖然小時候我每看宮崎駿的龍貓必哭(不要問我為什麼)。有時也搞不清楚貓熊和熊貓的分別。但說真的,我寧願看Dance of the Golden Axe一百遍,也不花錢支持一個愚蠢政府閹割主權的政治玩具。更不用說"動物園"這個場所的建立和背後的概念有多扭曲,是集滿人類病態偽善之大成,最淋漓盡致的發明之一。所以每次聽到My Little Airport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都讓我覺得這對女子花草組合有很恐怖的幽默感(還是他們真的這麼感覺?)。徹頭徹尾這首歌根本就應該要改編成death metal才對味。

我衷心建議那些戶外教學的小學生和熱戀的情侶,比起去動物園看那些無辜的動物囚禁在(豪華的)籠子裡 不如走一趟監獄吧。去監獄散步才是更正經的事(還可以順便探望前總統)。在那裡你能學到更正確的價值觀;比如說別给李組媽偷錢/偷人,不然下場就是這樣之類的....?


FMI nytimes.com/tmagaz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