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新年新希望



(我承認 我偷學紅豆麵包今天的小日記題目)

我的第一個新年新希望 就是元旦那天不要下雨 因為我要騎著熊男(欲雙載者請內洽)去海邊早餐PARTY!

第六集的DMC終於恢復到以往低級的水準 雖然結尾還是有點囉唆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給他四塊金的評分
然後希望克勞薩大人能夠如期在1月16日侵害台南國賓戲院(如果能先侵害嘉年華的話,我再獻上歡愉的汗水)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我還能用學生証繼續招搖撞騙

最後一個希望獻給我長期萎靡不振的髕骨
新的一年你一定要好好振作 硬起來!讓我們一起達成一天六十下的復建動作
不然我可能三十歲就要開始吃維骨力了

附註: 意見的門檻我改了設定 大家有任何激情 兇猛的言論 請多多發洩
(訪客身分勾第三個選項 才有辦法留下名稱喔)
最後的最後 我還要很無恥的承認
其實我只是為了要說 "可以自由留言了"這件事 才掰出這篇空洞的文章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感人了!!!
效率之快讓我忍不住都興奮了 FUCK!!
新的一年就讓我們繼續一起喀掉老爸抄掉老媽吧!!

獵奇!!!!!!!!

匿名 提到...

so surprise!!
我現在有進到博物館不用付門票的感覺~
不然每次都好懶得用google登入喔
啊你有收到我傳的很像詐騙的簡訊嗎?
happy 牛 year XD


PS.沒想到妳竟然有在看重金屬漫畫!!!!!哇哈哈還有英文版的好智障

匿名 提到...

哈哈吳老師~
here給我像是博物館的感覺呀
隔著大櫥窗看展示 登入才能say hello

現在可以匿名來吵鬧了X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