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Mujeres al borde de un ataque de nervios

你絕對是善良且富有同情心的好人,在極盡荒謬與混亂的日子裡我也從沒懷疑過。但十八扇門也抵擋不了的負面能量使你變成了一個魔力日趨強盛的悲劇性獨白演員,追求表演裡淋漓盡致無止盡的燃燒,日以繼夜,你走火入魔,變成一個善良的惡魔。
當我後來終於察覺這一切無法怪到任何官能疾病上時,真的是非常想當著你的面崩潰給你看。但是我想了一下,做相形見絀的表演且不是讓自己出糗嗎?
不不不,
所以我就直接說了,如果什麼都無法停止你的激情,如果非得這樣的話,
也請別拖著我與你下地獄,I've been doing all right on my own up here.
Don't even bother to t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