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和平食者


謹獻給所有因為偏食而遭受不公平待遇的小孩


媽媽拿著鍋鏟跑出來
嚇到哭出來
「大家都掉進鍋子裡啦!」
啦啦啦
來來來

哥哥妹妹還有腳很臭的爸爸
沒有人逃出來
只有我
坐在桌旁餓到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全家死光光的後來
河童先生從湯裡面
爬出來
假哭的媽媽躲在牆角
偷偷笑出來
牆角開了花

我吃了花
也吃了媽媽

河童先生看到
吐了出來
哥哥妹妹還有腳爛掉的爸爸
流成一大片海

我沉入海
再也沒人進來

2 則留言:

米 提到...

請問大大 您的玻璃娃娃是在嘉義中山公園的套圈圈套中的嗎? 非常經典

金少年 提到...

親愛的米美眉:
這是我去年在家母大人的櫥櫃裡拍攝的照片,後面穿條紋衣的猥褻娃娃可是有十五年以上資歷的麥當勞逸品喔。只於那些表情經典的娃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住在我家,來源已不可考,不過以嘉義地靈人傑的環境來說,他們的確很有可能是在公園裡跟我們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