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blood is wood




強尼轉身跟我說:它嘗起來就像松木屑 不要擔心
我踩下油門
準備再犯同樣差錯
就像上一次 主角不停交錯

他的臉像是哭得徹底又被飛龍牌橡皮擦粗魯擦過

我再度上車
緊握滴水的小傘 準備再犯同樣差錯
就像前兩次 老娘內衣都被扯破

他的臉像是哭得徹底又被飛龍牌橡皮擦粗魯擦過

我最後一次上車
緊閉濕黏的雙瞼 心想一切到底夠了沒 準備再犯同樣差錯
就像前三次 嘴裡忙著問你天氣其實我一心只想伸舌頭進去

一對羊角溫柔地搔著我的頭皮
不要擔心 
強尼跟我說:你所有的分裂都從這裡啟程
不要擔心
強尼的臉像是哭得徹底又被飛龍牌橡皮擦粗魯擦過

我在原地縮成一球
臭臭的強尼對著皺皺的我說:不要擔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