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kick ass



原來我不是小心眼的人嘛!
遇到能力很強又表現恰得其所的人物,在面前「嘩」的一聲,孔雀開屏,還真的會發自內心的讚嘆耶。尤其當孔雀端著面面俱到的舒服個性,提醒你哪裡出了差錯時,天啊,那就好像回到想處處討人歡心的小學生時代。

以上是有點少女的一日感想,為了平衡版面,我只好自曝我正光著屁股,等烘衣機吹乾內褲這回事了。

今天又有人問我是否玩樂器這種難以啟齒的考古問題。
如果能再次組團,天理不容成真的話,首波主打歌就要練Instrumental,絕對會找有著可愛單眼皮的自然捲男生拉提琴(布布裡的清水是模型!)。

balance一下,我還在等內褲乾。

晚安,好冷卻忍著不下雪的台北,我們或許可以試著當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