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my hero

露露從小就禁止我吃牛肉,以防我的天眼看到鬼。
外公和你在今年都相繼過世後,我倒是有意無意間吃了很多牛肉。
可惜,你們還是都沒來找我。



周公解夢說遇見老鼠和恐龍代表會身陷危機、被小人陷害。
很好,這就是我醒來心慌意亂想看到的解析(翻桌)。

還好林正義老師見解不凡,好像從水泥罐中被解救了一樣,載浮載沉中只有林正義老師懂我。
但是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還是有把鬍子比較妥當。
還沒留好絡腮鬍之前,就先讓我保留最後一點生氣,活在灰色地帶好了。
我在說什麼? 整個台北都是灰的,哪來其他顏色的地帶,哈哈。

1 則留言:

White Lemon 提到...

正義老師非常實用,要我多補充維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