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這一秒的煩惱

長的像吸毒犯的設計師說他昨天開飯太嗨睡不著 呃
所以今天剪了五十個一樣的髮型我是第五十一個 驚
我聽了臉皺在一起快要哭出來結果他說開玩笑的 嘻
因為你頭髮太乾因為你頭髮太乾因為你頭髮太乾 啦
而且也很粗很粗很粗所以就變成這樣正方形的頭 唷
然後我的頭變成魔術方塊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眉毛 咻
全都搬家大風吹毒販設計師說你看我幫你變魔術 呵
好蓬好圓像熱氣球一樣的頭夾著身體往天空飄走 囉
我拿了好多鏡子湊成一個萬花筒看到自己的大頭 嘣
變成了躺在教室裡塗滿立可白桌上的幾何學課本 唔
老師在黑板抄上金少年頭的體積等於底乘高乘寬 蛤?

3 則留言:

silent 提到...

11 x 22

薛 提到...

好想快看到

匿名 提到...

開飯是指....(默)
設計師真敢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