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國中生

1.
國中生:老師 你被搭訕過嗎?
:蛤?(杏眼圓睜 天真貌)
國中生:搭訕啊!你被搭訕過幾次?
:我喔 恩....我很少被搭訕耶
國中生:好啊 阿那是幾次啦?(全班起鬨)
:....三次吧(那位在墾丁因為無聊而與我閒扯的老外 為了保有老師的尊嚴 我很無恥的把你列為搭訕對象 sorry)
國中生A:三次喔 有點少耶 我都有10次
:喔..老師男子氣概比較重一點嘛(內心OS:拎老師我都已經灌水了不然是想怎樣)
國中生B:不過跟他搭訕那都是阿嬤勒

A灌B一拳

2.
國中生A:老師啊 你覺得男生第一眼看女生的哪裡?
:我不清楚耶 我又不是男生(有些事情還是別太早覺悟比較好)
你勒? 你會看哪裡?你是男生問你自己最準
國中生A:當然是胸部胸部胸部胸部 一定要大
:(忽視)那國中生C你會看哪裡
國中生C:我第一眼會看那個女生的內在和個性 有沒有善良
:別傻了 第一眼怎麼可能看到那種東西(變身木瓜霞)

國中生B至始至終都在專心的寫複習卷 毫無加入話題的欲望

3.
: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累?下午在幹嘛?
國中生C:我沒吃晚飯啊 餓死了 老師我們早點下課好不好?
:(動容)都這麼晚了 你沒在家先吃嗎?
國中生C:沒時間啊 我從下午三點開始睡覺
:睡到幾點?
國中生C:睡到六點還是很累 起來吃了半碗飯 看一下電視就衝過來了
:你剛剛不是說你沒吃飯?
國中生C:吼

今天值日生果不其然就是他

沒有留言: